参加全国节水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邹克玖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63

通   知

各处室、各系部:

为配合国家节约用水办公室举办的“全国节水知识大赛”,增强全民的节水意识,努力创建节水型城市,特决定全校开展节水知识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时间

928日至1010

二、参加范围

全校教职员工、全体学生

三、答题方式

采取网上在线答题方式。

1. 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水利部官方微信号“中国水利”或可直接登录“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 官方微信号参与有奖答题。也可登陆水利部官方网站(www.mwr.gov.cn),全国节水办公室官方网站(www.qgjsb.mwr.gov.cn)参与答题抽奖;

2. 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等内容,然后进入答题页面;

3. 点击“开始”,开始答题;

4.答题结束后显示正确率,正确率达100%即参与抽奖,领取红包。每人每天可以答题若干次,同时可以领取红包若干次。

四、有关要求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此次节水知识答题活动是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全民节水,培养节水意识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答题活动。学校将跟踪督查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对组织不力、未按规定组织参加答题活动的部门给予通报追究。

2.严格按规定时限参加答题活动。各部门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答题活动,并于1011日前将答题情况发送到校微信平台。各系将参赛通知转发系工作群截图以及各班主任在班级群组织参赛截图,统一于1011日前发送到校微信群。

3.相关学习资料,参阅全国节水知识大赛题库。



                                                             盱眙县职教集团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