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者:邹克玖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59

倡议书

每个读书人都曾胸怀廊庙,志在林泉,梦想着“坐茂树以终日,濯清泉以自洁”。 可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河水渐渐成了回忆,如今污染日趋严重,环境问题日益突出,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我们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全校实行垃圾分类处理,以支持社会经济建设,推动环保事业发展。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为此我们倡议:

1、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的文明习惯。

2积极学习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按照标准和规范,自觉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

3、争当文明行为传播者。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社会的每个角落,更好地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2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