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职教集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者:邹克玖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155


近日县教体局安稳办领导带队到我校,对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对教学楼、实训中心、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检查。在肯定我校安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督促整改。

安全无小事,事事讲安全”!校园安全工作我们长抓不懈。我校以本次县局开展的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迅速在全校开展一次全面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及消防通道是否正常;检查校园安防设施设备情况,检查用电线路及用电器使用情况;检查食品安全情况;检查校园周边及校内交通设施情况。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整治措施,消除隐患。一时难以整治的,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跟踪责任人,并采取隔离、警示等应急措施,严防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