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水利局领导莅临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邹克玖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381

淮安市水利局领导莅临我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25日上午,淮安市水利局节水办公室主任安礼忠率队来我校开展调研。

安主任一行边查阅资料边询问我校用水相关情况,得知我校用水情况复杂、类型多样,既有生活用水,也有生产用水,还包含176家住户和88间门面房的用水,安主任要求在上报用水计划时可以注明,这样就不至于出现用水计划数与实际用水量差额较大的情况。



我校分管领导汪玉成副校长汇报了用水情况,特别就我校开展的节水工作做了详细说明,从节水氛围营造到节水意识的培养与节水习惯的养成,从学校管理体制的建立健全到节水制度的制定与落实,从用水的日常管理到节水器具的改造,全方位阐述我校的节水工作,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安主任谈及盱眙,赞美之情溢于言表,盱眙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风景宜人。话锋一转幽默地指出,盱眙之美美在于水,不在于山,盱眙有千里长淮流过,面临我国四大淡水湖——洪泽湖,还有众多胡泊、水库,水体面积大,我们更要保护好水资源,利用好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