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职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者:邹克玖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85

盱眙县职教集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响应“垃圾分类进校园”的号召,近期,盱眙县职教集团开展了一系列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93日,借开学工作大会的平台,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总动员,同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介绍了垃圾分类背景、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种类及其标志、垃圾分类的操作流程等。倡导广大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力所能及减少垃圾排放,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纸杯,纸张尽量双面书写或双面打印,尽量使用再生纸及再生纸制品等再生产品,做到垃圾正确分类减量排放。

利用学校微信平台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勤俭节约,爱护环境;对照规范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同时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学校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利用校园广播、校园网、电子屏、报栏等媒介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全校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成效。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校领导直接指挥,各处室、各系部负责人负主要责任,分管领导负直接责任,依据各自职能和分工,认真落实责任,不仅要口头倡议还要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