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扬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

发布者:邹克玖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170

校领导赴扬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


学校稳定看后勤,后勤稳定看食堂”,食堂管理工作一直被视为学校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何做好食堂的管理工作,我校一直在不断探索与尝试,几经波折,又回到自主管理的老路上来,虽然可以把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牢牢抓在自己手上,为学校的稳定发挥了巨大作用,但许多问题也逐渐暴露,管理理念、经营机制等都落后于社会经济的发展,已难以满足师生日益多元化与个性化的饮食文化需求。因此,食堂管理体制改革势在必行。

今年8月通过招投标的方式,引进杨子餐饮有限公司入驻我校经营管理食堂。这家公司能否胜任,带着这一问题我校党委副书记刘万灵亲自带队对该公司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该企业的经营能力。


820日上午,刘万灵副书记一行考察了杨子餐饮有限公司总部,公司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该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一起探讨了管理我校食堂的方法,为做好我校的食堂工作奠定基础。

下午,一行人赴泰兴中专学校考察食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