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董浩

董浩,盱眙技师学院(盱眙中专)机电工程系2020年毕业生,他所学专业是数控技术应用。盱眙县马坝镇人,通过顶岗实习双向选择,现就职于江苏金玉祥展示有限公司。他从一开始就安心的在厂房里从基础展柜制作操作工做起,后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学习,并抓住公司发展机遇,摇身一变,成为公司高层员工,目前从事设计拆装工作与跟踪实地项目工作。目前年薪为6万元。

他说:在这个公司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也见到了许多我不认识的东西,学习到电工的专业知识,热心的师傅他们也教会了我许多,比如我学到了接电线的知识、也考取了国家安全局发的电工证。现在我跟着项目经理后面学习做家装搞设计,每个项目的家装做好之后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满足感。我还学会了操作机器,自己也弄了许多东西,虽然把自己搞得大汗淋漓,但是那种满足可能是你们体会不到的。

他很珍惜这次由学校统一安排的顶岗实习机会,在先前的实习过程中学到很多本领,他坚信这笔财富会在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些知识将成为他人生的指南针,激励着他勇往前进。

他的座右铭: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