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朱永文

 

朱永文同学,机电工程系数控专业2016届毕业生,该生在校期间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行为品质。作为学生干部,他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鼓励并带动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对学生会工作认真负责,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由于成绩突出,表现优秀,他多次获得省、市、县级表彰:

2013年,荣获“淮安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3年、2014年,均获得全国征文二等奖;

2014年,荣获江苏省文明风采大赛优秀奖;

2014年,荣获“江苏省优秀三创学生”称号;

2014年、2015年,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5年,在校篮球比赛中获得团体第1名;

2015年,被评为“盱眙县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2015年、2016年均荣获“盱眙国际龙虾节优秀志愿者”称号。

成绩:

2016年6月底进入浙江梦天集团顶岗实习,在同年8月通过集团严格考核后被该集团人力资源部提前正式录用,负责集团公司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录用工作。

由于表现突出于2017年底被调任至市场推广部,任集团公司微营销标准模板主稿人;黑龙江省、吉林省微信区域联动总控;浙江省微信区域联动顾问。

2018年荣获集团总部“优秀项目经理”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