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山水名都幼儿园简介

盱眙县山水名都幼儿园是政府规划建设的一所高规格幼儿园,是我县唯一一所北京红缨幼教全国连锁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淮安市优质幼儿园、淮安市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园、江苏省优秀民办幼儿园、江苏省优质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600多平方米,户外绿化面积1200多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500多平方米,总投资2600多万元。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一流,铺有塑胶跑道、塑胶操场、安装了深受儿童喜爱的大型组合游乐设施;先进的实时监控系统,让家长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孩子在园学习、生活和游戏情况。

我园有着一支简单、阳光、无条件为每个幼儿付出的教师团队;有着一支为每一位幼儿、每一位职工、每一个家庭提供有序服务、精致服务、贴心服务的管理团队。我们秉承红缨教育“质量为本、服务为宗、环境为先、价值为魂”这一办园宗旨,在孩子日常生活和学习过程中,始终围绕“动力系统、能力系统、知识系统”三者来构建孩子的发展体系,以培养孩子具备“好身体、好习惯、好脑瓜”为目标,让孩子在这里学会生活、学会沟通、学会合作,为孩子终生发展奠定优质基础,让孩子的梦想从这里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