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鹰尚美酒店简介

南京金鹰尚美酒店地处百家湖CBD核心区域双龙大道,紧邻江宁1912时尚街区,直通地铁1号线百家湖地铁站,乘坐地铁4站即可直达火车南京南站,交通便捷。

南京金鹰尚美酒店有宽敞豪华的商务客房,房内均有高速WIFI覆盖,设计新颖,功能齐全。客房内配大屏幕液晶卫星电视、一流的卫浴设备与卧具等。落地观景玻璃窗独赏百家湖的湖光美景。充满人文关怀的管家式服务,为你营造家的温馨。

酒店拥有17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包括8米挑高无柱大宴会厅,可容纳630人大型会议或50桌圆桌宴会,是商务会展、学术讨论、庆典喜宴的理想之选。另有可容纳8人至300人不等的中小型高端会议室共计12个,可满足各种类型和规模的商务活动。

金鹰贵宾楼荟萃风格各异的美味佳肴,拥有9个自带独立花园平台的宽敞包间,是亲朋聚会、公司活动、品鉴美食的最佳之地。尚美西餐厅临湖而建,格调高雅,可容纳150人宾客同时就餐,餐厅独设超大海鲜台及开放式厨房,大厨现场烹制,真正做到与环球美食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