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集团与盱眙技师学院展开校企合作

2018-12-11

日前,县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一行赴苏美达集团南京金正奇交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该公司董事长秦卓忠陪同。双方现场完善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在秦卓忠的带领下,县职教集团一行参观了金正奇公司下属研究院,了解了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周华平对公司重视科研投入,着眼长远,尊重人才的做法赞叹不已,表示这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基础,也是校企长期合作的基础。随后,周华平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先进制造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司最新引进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智能制造生产线的建设情况。

校企双方从合作共赢出发,结合国家相关政策,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就全面推进企业学徒制、校企共建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周华平还主动要求参观了公司的党建活动场所,并询问了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周华平认为党建工作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也应是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在党建工作方面也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