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玉祥展示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金玉祥展示工程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装修、为一体的专业展示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设计能力及严格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艺术性,美观性、实用性的展示展览产品。

金玉祥公司于2016年在美丽的盱眙县,新建总部。总部占地面积达80亩, 办公及厂房建筑面积45000㎡。 其中设有 木工车间、油漆车间、电工车间、钣金车间、玻璃车间、五金车间、软包车间、美工车间、电焊车间及组装车间。同时引进大批先进生产设备;激光切割机、剪板机、开槽机、折弯机、数控裁板锯、全自动封边机、玻璃雕刻机、磨边机等大型设备。同时我们拥有一支丰富的经验的团队。专业设计师20多名,工程管理50多名,技术工人300多人。从而使我们的产品在设计,生产时便可独树一帜,可大批生产各种珠宝、眼镜、化妆品等展示柜。

设计研发团队:金玉祥拥有一支专业庞大的设计队伍,其中包括设计总监、3人、首席设计师5人、高级设计师10多人等设计精英,并与香港深圳设计师合作并成立工作室,设计师入行时间长达10年左右,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与创新理念,可以通过情感的表达把产品很自然的连接在一起,让用户享受使用产品的愉悦,以此来强化对产品、品牌的体验认知!通过自然的交互和生动的设计展现出来,用一个充满情感化的设计打动每一个人!

“创意独具匠心,设计胜人一筹,制作精益求精,服务细致入微”是我公司坚持精品工程的宗旨。

25年来专注工程质量及高品质服务,获得业界广泛赞誉。优良口碑和声誉已然成为金玉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业界中具有竞争力之一展示公司。过硬的工程质量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让金玉祥装饰成为工程质量品牌。多年来只专注一件事,那就是做出高品质的工程。

金玉祥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