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佰事瑞帕瓦传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部门:生产部门

招聘岗位:操作工

实习地点: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姚庄镇洪福东路8号

实习时间:2019    6    20  日起至  2020    6    30  日止

薪资待遇:

1、公司实行标准工时制,即每日工作 8 小时,每周工作 40 小时,如因生产任务等原因,可安排加班,并按照 1800 元的基本工资根据相关法规计算加班费。同时,以综合工时制、效率计件工时制或不定时工作制等为补充。

2、公司提倡持续提高工作效率,不鼓励职员加班。学生应以优质、高效执行和完成岗位工作任务为职责,即岗位责任制。如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内未能完成责任制下的岗位工作任务而需延时工作或加班,按公司规定流程事先申请核准。未经核准,视为无效延时工作或加班。对于有效的延时工作时间,公司可以优先安排调休。

3、公司按规定给予学生享受法定节假日等假期,并依法支付假期的工资。

其他:

1、实习期间,公司应每月按时支付学生上月实习津贴,不得克扣或无故拖延。
2、实习期间,公司应安排技术与管理人员对学生进行业务培训、技术指导和日常管理,帮助学生了解公司的工作环境,熟悉工作流程,辅导掌握工作技巧。

3、实习期间,公司需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场所和工作设施设备。

4、实习期间,公司需对学生进行职业教育和日常管理,并安排适当的时间允许学生回校参加毕业考试及论文答辩等。

5、根据学生在公司实习期间表现,协助学生如实填写《实习鉴定》等资料,并出具实习证明。

6、实习期间,公司为学生免费提供住宿(包含水电)及中午、晚上两次工作餐;

7、公司需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如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或工伤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