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创优盱眙营商环境 聚焦主责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盱眙技师学院落实服务本土企业工作推进中

2021年4月28日,盱眙技师学院院长张霞率领分管招生就业工作党委刘万灵副书记、分管教学实训工作副校长林新农,及招生就业处、机电工程系负责人等,会同县人大党组成员莫成明,县工业开发区淮安市天烨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赴苏州天烨集团总部,考察企业机械配件、模具、五金、医疗设备、汽车零部件、铝材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状况,洽谈天烨集团进一步在盱眙增加科技型设备及生产线的投入,技师学院提供天烨盱眙分公司持续用工支持。

图片

图片

29日技师学院一行又抵达无锡市海峰海宁精密轴承有限公司,观摩企业轴承生产、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及机加工项目,商谈海峰海宁盱眙分公司的规模拓展等情况,依托盱眙技师学院对盱眙分公司采取冠名办班,为企业定制技能型人才,采取“新型学徒制”为企业新招录员工进行技能培训。

图片

技师学院此行主动出击,积极为本土企业保利集团、江苏金玉祥展示、雷曼电子等企业提供紧缺岗位的技能型毕业生。就如何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增强企业老板的投资信心,统一干部职工思想,明白“为谁干”;以聚焦省领航学校建设为抓手,落实“如何干”;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盱眙地方产业需求,解决“干什么”打出一些列组合拳。积极助推盱眙营商环境的改善和提升,缓解部分企业用工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