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组织学生赴江苏金玉祥进行实地业务培训

 

近日,盱眙技师学院组织部分数控车床、汽车装璜专业学生赴黄花塘镇金玉祥展示工程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前的岗位熟悉和实地业务培训工作。通过参观车间实地感受、公司情况介绍、企业发展座谈会等形式,学生真切感受到企业文化和实习责任、使命,受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金玉祥展示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珠宝展示柜、展示厅设计规划的特种企业。企业订单多,产品销路旺,但由于地处黄花塘镇张洪街道,员工不愿来或来了留不住一直制约企业的发展。本次活动,盱眙技师学院专门组织了户籍为原旧铺、张洪、王店、黄花塘的实习生对接企业,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公司发展应该有实实在在的帮助。

近年来,盱眙技师学院立足于本地企业,广泛开展本地园区企业的调研和宣传工作,主动对接县开发区内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关的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缺工、缺技术等发展难题,为企业在盱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人力支撑。目前,我校已与开发区内江苏嘉亦特液压件有限公司、江苏金海液压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虹天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昱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张从文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