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幼护系

分类导航

于雷

发布者:吴水镜  发布时间:2019-10-26

于雷,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盱眙职教集团幼儿教育专业负责人。

曾被评为“淮安市职业教育教科研先进个人”,盱眙县教育局“优秀教师”、 “巾帼标兵”、“骨干教师”、“三名工程培养对象”等荣誉称号,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先进班主任”。

在教学工作中,潜心研究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大胆实践,力求让美术教学更具特色,教学过程中注重启发学生创新性思维,培养学生综合能力,逐渐形成独具风格的教学模式。

担任多年班主任工作中,多次指导学生在江苏省文明风采大赛中获的省二、三等奖。多篇论文在省重点期刊发表, 2013年、2014年获淮安市“两课”评比研究课与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2015年指导张甜甜老师获市两课研究课,本人获江苏省信息化大赛教学设计三等奖。2016年获得江苏省课堂教学比赛二等奖。2017年获淮安市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2018年获淮安市信息化实训教学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