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幼护系

分类导航

幼护系医疗志愿者社团及班干部赴县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和义工活动

发布者:吴水镜  发布时间:2018-10-18

20181018日上午幼护系组织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记及医疗志愿者社团成员赴县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和义工活动,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活动由系部德育主任潘洁带队,学生科长梅,支书记社团负责人周敏及李海霞林成兰老师一同前往

临行前系部召集活动参与的所有人员召开动员会,德育主任潘洁对活动参与的每位成员所负责的工作纪律和卫生提出要求,来去所有座公交,途中同学们能主动为老人让座,帮助人。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为福利院的职工儿童提供血压血糖的检查测量,其他同学带上卫生洁具帮助清扫落叶打扫卫生,另生还自发捐款购买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部分同学主动帮助工作人员给孩子喂饭。

整个活动序进行,同学们对待活动的每环节态度认真严肃在探访慰问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自己深受教育

儿童福利院郭院长、倪主任对同学们的帮助和爱心给予赞许和感谢,介绍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幼师专业名毕业生在福利院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技师学院能安排专业老师对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进行育婴方面和幼教方面培训。希望更多的社力量参与到帮助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