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盱眙技师学院 学工处

分类导航

关于开展迎国庆卫生大扫除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太广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31

              关于开展迎国庆卫生大扫除大检查的通知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学校决定在9月29日下午,开展“干干净净迎十一国庆,欢欢喜喜庆七十华诞”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大检查及大评比活动,以更洁净、更有序的环境、更祥和的氛围迎接和欢度国庆佳节。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扫除责职范围:

1.各班级彻底打扫自己的卫生区及包干区。

要求:

(1)地面清洁、无痰迹、纸屑;墙面无乱涂乱画、无蛛网、污渍、痰迹;

 (2) 门窗、玻璃、教室内各电器开关盒清洁无尘;桌椅、投影仪、电风扇等设施、设备整齐无灰尘; 窗帘统一垂挂整齐;

 (3)卫生区及包干区内涉及到的瓷砖,一律擦洗干净,无污渍、痰渍、灰尘等,要求瓷砖表面光亮、光滑。

(4)各班包干区内的绿化带也要做到彻底清理,要求草坪、树丛下,无废弃砖石、废纸、塑料袋、瓜皮果壳、枯枝败叶、杂草,无其他堆积物;

2.各办公室、专用教室、实训室由相关的使用人组织人员自行清扫。

要求:

室内桌椅等物品清理干净、摆放整齐,办公桌面保持整洁,地面清扫彻底,做到办公室无垃圾、摆放整洁有序。

二、具体活动要求:

1.各部门早谋划、早安排,确保29号下午验收前达到验收标准。

2. 学校将成立五个检查组,于29号下午两节课后,到现场逐一检查,评定等级,对思想不重视、行动迟缓、清理效果不明显的并被评为C级的部门和责任人给予通报。

 

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各班主任认真组织本班的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以清洁校园、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庆祝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