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盱眙技师学院 学工处

分类导航

《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恩来家乡》诗词诵读

发布者:sun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229

《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恩来家乡》诗词诵读

    ——初赛集训

为了纪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杨和践行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经研究决定第四党支部在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中开展“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恩来家乡”诗词诵读比赛活动。

第四党支部王瑞光书记亲自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支部宣传委员邢永俊副主任和支部党员鲍忠梅同志负责对接所有班主任和汽修系师生,要求班级所有学生晚自习摘抄《纪念周恩来新诗精选——思念与前行》,早自习期间安排学生诵读纪念周恩来总理诗词。在10中旬由班主任对本班级学生进行初选,每个班级选派出一支优秀的代表队,参加系部10月底举办的“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恩来家乡”诗词诵读总决赛。

 

 

9月27日晨读期间,校党委种学燕主任亲临第四党支部(汽车工程系)检查活动推进情况,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瑞光、宣传委员邢永俊全程陪同,校党委对第四党支部开展的“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恩来家乡”诗词诵读活动,给于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