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盱眙技师学院 学工处

分类导航

红色情怀传承好风尚 志愿服务共创好生活

发布者:sun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87

红色情怀传承好风尚  志愿服务共创好生活

                     --------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师生参加龙虾节志愿服务

龙虾节是盱眙人民的重大节庆活动,每年我院都会按照县委领导的安排积极参加龙虾节各项活动,今年的龙虾节也不例外。我校团委共组织近200名师生参与了第十六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的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组织40名学生参与“小盱小眙”真人秀的表演。根据要求,校团委组织护理系20名女生和机电系20名男生参加“小盱小眙”真人秀的演出排练,每天他们能够按照要求准时到达排练地点,认真排练。表演当天,学生们穿着厚厚的龙虾服,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但他们不言苦不言累,用小盱小眙可爱的表演赢得观众们的喜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功完成志愿服务启动仪式、龙虾节开幕式本次的真人秀表演。

 

组织20名学生参加了虾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工作耐心、仔细,为四面八方来宾送去周到的服务,深受来宾的喜欢。

组织商贸旅游系10名学生参与了沃阁泗洲酒店的迎宾工作,她们大方、端庄的形象和细致周到的服务都给宾客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组织钱振、郭春节2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公园管所中央公园的志愿服务工作。从611日至615日,他们每天早早到晚晚走,认认真真、任劳任怨,为广大来盱游客服务,引导他们游览公园,为游客提供了很多方便。

 

 

组织了100名师生参加了万人龙虾宴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布在赠品发放区、观众区等6个区域,提供赠品发放、现场指引、咨询帮扶等多项服务,他们忙而不乱,热情地为宾朋们服务,获得了来往食客的称赞。

 

在汽修系团总支书记房恺歌老师的带领下,组织20名师生参加了龙虾节感恩淮安行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619日,天气炎热,青年志愿者们顶着高温的炙烤,承担起现场赠品发放、秩序维持、咨询引导、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他们秩序井然,有条有理,不埋怨不抱怨,耐心的与来往食客沟通交流。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

同时也向全县人民展现了技师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盱眙技师学院是盱眙地区培养人才的摇篮,他用实际行动为家乡默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努力成为盱眙一张响亮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