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盱眙技师学院 学工处

分类导航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sun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857

97日上午,盱眙技师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田径场举行。徐州育英军事训练营教官领导、教官,学校领导、指导员及2022级参训学生参会。

 在铮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声中,同学们激情昂扬地进入了指定场地。在庄严的国歌和悦耳的校歌声中,五星红旗、校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稍息、立正、向右看齐------”随着一声声指令,同学们用坚定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接受学校领导和教官的检阅,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校负责人周华平对徐州育英军事训练营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严格施训、言传身教、恪尽职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致以崇高的敬意。周华平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军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全体参训新生能顶着烈日、不畏风雨、激情满怀地参与训练;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挑战自我,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同学们虽然变瘦了,晒黑了,但瘦的有意义,黑得有价值。周华平希望全院师生巩固军训工作成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反思,时刻回味,做到军训一周,享用三年,终生受益;也希望同学们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正确的人生方向,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希望同学能树立远大理想,从自己、家庭、社会责处谋划,从当下点滴做起,踏踏实实练就出过硬的本领和崇高的品格,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的栋梁之才,将来为社会主义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刘万灵为徐州育英军事训练营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陈道广宣读了《关于2019年军训工作的表彰决定》并为军训优秀指导员颁奖。副校长汪玉成、林新农分别为一营、二营军训训练标兵代表颁奖。


校学工处主任梁燕主持大议,并希望同学们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在千帆竞发的壮丽时代,牢记无青春无奋斗不青春,追求向上、向善、向真、向美,在盱眙技师学院这片土地上汲取养分,储备知识,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