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盱眙技师学院 学工处

分类导航

夕阳中的笑脸----志愿者献爱心服务

发布者:刘太广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181

夕阳中的笑脸----志愿者献爱心服务

2018年3月,为践行志愿者精神,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盱眙幸福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关怀。

早晨,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敬老院后,在院方的协助下,志愿者们把老人们搀扶到阳光下晒晒太阳,和他们说说话,把带去的礼物分发到老人手中,他们给老人们洗脚,剪趾甲,量血压,叠被子、晒被子、铺床,打扫卫生。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诗歌、葫芦丝、唱歌,书法社团丁凡同学还为老人们现场送上祝福“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老人们拉着我们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常来啊”

今后,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志愿者服务工作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