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盱眙技师学院 学工处

分类导航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sun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次数:565


 

盱眙县职教集团开展“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浓厚氛围,531日下午,盱眙职教集团举办了“ 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行”主题宣讲活动。淮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为职教集团教职工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发人深醒的演讲报告。职教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主持宣讲活动,全校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内容。

 

沈在宏从跟周总理学做人、跟周总理学做模范党员、跟周总理学做革命家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周恩来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为民宗旨,严守政治规矩,做人严以律己,做事真抓实干的优秀政治品格,体现出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境界。

 

 此次宣讲活动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这条主线,以“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为主旋律,以学习周恩来精神为载体,通过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的结合,讲述了周总理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故事。本次宣讲活动,传播了主流价值观,用榜样故事感动、影响了广大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