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许艺耀同学 在2017年江苏省创业能力大赛获二等奖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9-10-28

喜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年江苏省职业学校创业能力大赛总决赛中,盱眙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参送的“三九发汽车服务中心”项目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在校学生组二等奖。

“三九发汽车服务中心”参赛项目由盱眙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报送,属创业实践挑战赛在校学生组类别。为了这次大赛,系部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赛前准备,从组建团队、师资安排、项目经费上给予大力支持,系部主任王瑞光、王家兵,指导教师张玉素,对参赛学生许艺耀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和指导。

20171115日,该项目参加了在淮安市高职校举办的创业大赛市赛,力挫群雄,直接晋级省决赛。在省组委会的安排下,该项目团队于1124日到28日参加了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创业项目训练营接受集训。集训归来,张老师和许艺耀又进一步对创业项目报告书和答辩陈述的PPT,以及项目运营展示介绍的视频做了精细严密的修改完善,为决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71211-13日,总决赛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我校“三九发汽车服务中心”项目,不负众望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在校学生组二等奖,成为淮安市唯一一个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项目。

此次创业能力大赛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汽修专业在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改革成果,学生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并积极将之运用到实践中来,学校和系部对在校生和毕业生创业予以了极大的支持和关注,形成了校企合作的良好运行模式,有助于专业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学生未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希望获奖的师生能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不怕苦累、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争取更大进步,明年再创新佳绩!

                                                  

汽车工程系  杨洪明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