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赛省赛选拔赛赛前热身

发布者:赵越 发布时间:2019-10-28


根据2018年职业院校教学大赛省赛选拔赛通知的相关要求,项目一教学设计将于530日在洪泽中专进行现场比赛,我校9件作品入围,其中汽车工程系占3件作品,分别是李舒老师、葛加鑫老师和金翔老师的作品。一接到通知,系部王瑞光主任、教学主任王家兵立即召开了会议,对三名选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相应的团队进行了工作部署。根据会议内容,定于523日(周三)上午第三节课系部内部进行过堂,下午第一节课邀请教务处臧殿和主任、教学诊断中心汤登榜主任前来指导。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如期按照上次的会议安排进行,王瑞光主任、王家兵主任、邢永俊主任、许辉老师、田正祥老师、杨洪明老师、李娟娟老师等人参加此次过堂会,李舒老师、葛加鑫老师以及金翔老师分别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展示,老师们听得很认真,展示结束后,分别对三名选手的作品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王瑞光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希望三名选手针对性的进行修改,争取在此次的选拔赛中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