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创业学院召开18级学生专项会议

2020年11月6日上午龙虾创业学院召开18级全体学生专项会议。本次会议议题主要是省学业水平测试考前动员与具体要求、顶岗实习工作安排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系部主任朱真彬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并提出要求。在学业水平测试方面,他提出一要端正态度,全力以赴;二要树立形象,严格考纪;三要注重细节,全面准备。在顶岗实习方面要求学生找准位置,结合个人自身的特点寻求适合自己的企业与岗位,实习过程中时刻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在未来发展规划方面,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餐饮业发展状况以及系部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告诫同学们不要目光短浅、因小失大,鼓励同学们着眼长远,就读髙技班,取得高级工与大专证书,为长远发展、厚重发展做好积淀。


 

教学主任侍朋就117日开始的学业水平测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学测并带领同学学习了《2020中职学考考生须知》与《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文件。德育主任潘洁就学业水平测试期间的纪律要求以及学生顶岗实习相关材料准备、实习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布置。


 

此次大会的召开,端正了学生参加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的态度,同时对积极转变学生实习观念,培养学生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思想动员,特别是学生对将来个人的发展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