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下午,盱眙县职教集团党委龙虾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挂包支部的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圣忠同志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点内容,支部各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员标准和群众意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在党意识、担当作为、维护大局、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着力查找差距和不足,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书记朱真彬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了《宁做实干家,不当轻谈客》的主题发言,谈了对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思想认识,要求全体党员守住初心,强化担当,注重实干,务求实效。

叶圣忠就专题会议开展谈了三点感受,他认为党员同志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操作性强;相互提醒坦诚,效果初显。最后,叶圣忠对全体党员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学以致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敬畏党章党规;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提高干事创业激情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