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根据校党委要求,龙虾创业学院党支部于9月2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

会上,龙虾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朱真彬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盱眙县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布置,就各党员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朱真彬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时间从9月开始,到11月结束,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真学真做,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紧扣活动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谋事干事的本领,提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透悟透;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所学用在服务师生上,服务系部的高质量发展上;四是要率先示范,上下联动,将活动扩大到全体教师,辐射到全体学生中去,形成良好的系部学习教育氛围。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侍朋还带领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周华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宣传委员于雷带领学习了县委第11指导组吴桐声组长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