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职教集团对口高考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

2019年6月25日下午,为迎“七一”,在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对口高考系党支部的组织下,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旅游专业学生共四十余人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追思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先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的主馆,瞻仰周恩来总理的汉白玉像。随后到附馆,参观了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展,全体党员和学生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周恩来的事迹,详细了解了周恩来总理从求学励志,立志救国、到奉献革命的重要历程。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边听边看,一件件俭朴而珍贵的遗物,一张张泛黄的旧照,一段段记录周恩来总理音容笑貌的视频,鉴证了周恩来总理清正廉洁的一生,艰苦奋斗的一生,无私奉献的一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最后,陈道广副校长作励志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大力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此次的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和学生上了重要一课,洗涤了心灵,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张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