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盱眙职教集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年度目标总结暨2019-2020学年度目标签状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作了主题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刘万灵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周华平在回顾总结2018—2019学年度学校工作时说,在上一学年里,学校围绕县委巡察整改意见,积极制定整改方案并有序推进,建立、健全了组织体系和规章制度,承担、扛稳了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全校上下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持续推进专业群、基地、智慧校园“三项创建”,稳步实施技能、创新、创业、教学“四项大赛”,围绕教师、学生、企业、社会客户需求,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获市政府“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学校成功创成省现代化示范校性职业学校、省技工改革创新示范校,提前两年完成了“十三五”创建目标。暑期承办了2019年南京•淮安职业教育负责干部暑期学习会,为盱眙职教争光添彩。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校党委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新学年学校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省、市、县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依法治校,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客户思维理念;瞄准江苏省“领航学校”建设计划,研究部署,对标找差,力补短板,努力建成扎根盱眙、淮安一流、苏北领先、江苏有位、全国知有名的职业院校。周华平强调本学年将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即内提素质,外引贤才,打造优质教师团队;聚焦创建,狠抓内涵, 力求教学质量再提升;立德树人,彰显特色,力争全省德育管理三十强;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实现招生就业新突破;升级改造,尽心服务,争取保障水平再提高。

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作主题发言

党委副书记刘万灵主持会议

  围绕学校新学年的工作部署,六个系部和十二个职能部门就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目标工作向校党委递交责任状。

   会上,陈道广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和各类优秀获奖名单,校领导为2018—2019学年度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汽车工程系负责人王瑞光,优秀班主任杨业,优秀系教师李彪、张香来作了典型发言。目标考核相对滞后的科室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优秀系部负责人代表王瑞光发言

优秀班主任代表杨业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李彪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张香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