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技能大赛补充说明

发布者:赵健 发布时间:2020-12-17

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项目

赛场开放说明

  1. 开放时间:202012239:00-16:00

  2. 开放地点:无锡市湖滨饭店湖滨厅12号厅(无锡市滨湖区环湖路1号)

  3. 开放期间,现场提供如下物品(表1),其他物品请自带。

1:现场提供设备与物品

序号

设备与物品

1

中餐桌椅、工作台、中餐摆台全套餐用具、斟酒酒水、派菜用具及用料

2

客房用床、床头柜、工作台、中式铺床全套布草及夜床全套用品

  1. 开放安排说明:

  1. 每组操作时间为1小时(表2),请合理安排时间。

2:场地开放时间安排

时 间

城 市

9:00—10:00

常州、苏州

10:00—11:00

南通、扬州

11:00—12:00

连云港、淮安

13:00—14:00

盐城、宿迁

14:00—15:00

南京、徐州

15:00—16:00

镇江、无锡

  1. 请各参赛队严格遵守有关防疫防控要求,在人群聚集区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好酒店的防疫措施。

  2. 请各参赛队提前15分钟到现场,并在入口处签到,并接受测温。

  3. 请各参赛队严格遵守时间安排,根据结束时间预留一定的提前量,不影响下一批选手进场。

  4. 请各参赛队听从赛点工作人员的安排,试做时注意轻拿轻放,确保现场物品的完好。

  5. 联系人:秦炳旺 18915296167


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江苏省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制作与应用”赛项

赛场开放说明

一、开放时间:2021121920日  8:30-16:30

二、开放地点: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财贸楼C3-201实训室

三、设备自带说明:

由于本赛项所用设备涉及数量较多,使用过程中容易损坏,为保证省赛备赛设备的完好性,在赛场开放期间,赛点只提供大件设备(下表所列),且现有设备数量有限,其他设备请各市自带。

1:赛点提供设备

序号

设备

1

液晶监视器

2

比赛设备隔断空间

3

电脑桌椅

4

电脑


四、耗材说明:各市代表队自带耗材。

五、工具说明:各市代表队自带工具。

六、开放安排说明:

  1. 此次开放工位1-18号;

  2. 具体开放安排详见《表2:赛场开放安排表》,每组操作时间请控制在一小时内;

  3. 请各参赛队提前15分钟到现场,随机抽取工位号;

  4. 结束后请清点设备,清理场地;

  5. 请各参赛队遵守赛点实训室管理制度,听从赛点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护设备,轻拿轻放,确保现场设备的完好(如设备有所损坏,折价赔偿)。

七、赛点联系人:陈太钟13656249490



2:赛场开放安排表:

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导游服务项目补充公告


为了避免因比赛软硬件系统环境的差异导致出现播放等问题而影响选手参加比赛,现对2021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导游项目相关软硬件技术指标以及文件提交方式规范如下:

一、技术参数要求

1.参赛电脑软件环境

操作系统为WINDOWS10 64位以上版本;办公软件为 OFFICE2010 64位以上版本;不可在比赛电脑中安装非承办方提供的软件;承办方按需提供翻页笔。

2.参赛文件要求

独立视频文件采用WMV格式,像素值不超过1280*720,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点击播放后全自动运行,中途不能进行人工操作干预。

独立音频文件采用MP3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M,点击播放后全自动运行,中途不能进行人工操作干预。

演示文稿采用PPTX格式,画面比例为169宽屏,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00M,点击播放后全自动运行,除教师组教学技能赛项外,中途不能进行人工操作干预,所有素材要求内嵌入演示文稿,不支持外链形式素材。

不支持独立图片文件,图片文件请插入演示文稿。

提供迅雷影音播放器。

二、参赛文件提交方式

建立一个以“XX参赛队”命名的文件夹,然后该文件夹内建立若干以“XX组别XX选手”命名的子文件夹,每个子文件夹内存放以“XX组别+XX选手+XX项目”命名的参赛文件,例如:中职学生组+张三+景点讲解,教师组+张三+教学技能,相关材料包含导游词、讲解PPT或视频、教师课件及讲稿、学生才艺配乐等。于20211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1078818208@qq.com邮箱,逾期不再接收。比赛时以上交材料为准,一律不得自行调换。有特殊要求请备注,以便检查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