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公告一 关于做好技能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健 发布时间:2020-10-19

2020年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公告一

关于做好技能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职业学校:

现就2020年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报名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见附件1)

根据省赛项目安排,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工作安排

1.对象:竞赛项目分中职组和教师组两个组别。

1)中职学生组参赛对象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在校生、五年制高职一至三年级学生;中职组选手必须为2000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省赛获过一等奖的同学不参加今年同一项目的比赛。

2)教师组参赛对象为中、高等职业学校在编教师(或连续聘用三年以上的在聘教师,即2018年9月1日之前连续签定聘用合同)。2018、2019省技能大赛教师组一等奖的教师不参加年度同一项目竞赛

2.人数:按照《项目一览表》中规定人数组织报名。

3.设备:部分项目,需参赛选手自带设备,报名时请结合本校设备情况组织报名,具体安排将以大赛公告另行通知。

三、报名材料

每位选手的报名材料单独装订(报名表+附件)。

每个项目选手的报名材料按中职、教师集中放置。

每个专业类别使用一个档案袋盛放所有选手报名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2)一式,粘贴照片,加盖学校公章。每位选手限填一名指导老师,团体赛每组最多两名指导老师。选手参加比赛时,需携带经大赛组委会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报送纸质材料时,将所有选手的一份报名表单放,盖完章后带回。

2.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一式份,每个学校填写一张汇总表,其他注意事项见表格下方备注。汇总表中禁止合并单元格,禁止使用空格,填写标准的竞赛类别和竞赛项目名称(以附件1为准)。学校一栏务必填写规范校名(涉及获奖发文、印制证书)。

3.照片:两张报名表上分别粘贴同底版照片,不需要再另外提供照片。

4.选手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全部加盖学校公章

学生组身份证、录取名册、职业资格证书

教师组身份证、在编证明(聘用教师提供连续聘用三年聘用合同)、职业资格证书

四、日程安排

各校于10月23日(星期五)前,将选手个人报名表、报名汇总表的电子表格发至戴睿老师邮箱280483205@qq.com

各校于10月23日前,将纸质稿报名材料(加盖学校和县区教育局职教科公章),集中报至市职教教研室审核、盖章。

附件1. 2020年淮安市第十五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项目

2. 选手报名表

3. 学校选手报名汇总表

 

 

淮安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组委会

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1 市赛项目.xls附件2 选手报名表.doc附件3 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