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安排

发布者:赵健 发布时间:2020-05-06

0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安排.doc

2019~2020学年度第学期期中考试安排

 

各系:

根据校长室精神,现将期中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 组  长:周华平

2. 副组长:刘万灵  陈道广  汪玉成 林新农  叶圣忠

3. 巡  视:周华平  刘万灵  陈道广 汪玉成  林新农  

           叶圣忠  各系部领导及教务处全体成员

(二)时间安排

            时间

场次

513

(周三)

514

(周四)

 

 

上 午

系部统考

(7:309:10)

语  文

(9:2011:20)

英语

(7:309:10)

专业二

(9:4011:20)

 

 

下 午

专业一

(14:2016:00)

数学

(14:2016:00)

(三) 出卷要求

①语文、数学、英语科目的命题采取系部包干制,专业课的命题由各系自行负责,所有命题人员原则上为在我校工作两年以上的相关学科教师。

②对口系试卷、考试时间自行安排;护理系考试时间与其他系部同步,试卷自行安排。

③统考的专业一、专业二必须为核心课程。

④本学期开设的其它非统考科目,各系部自行安排考试(考核),做到有开必考, 技能考试、非统考科目的考试由系部统一安排,考后上交考试样卷(考查方案);德育课、专业理论课依照文化课出卷安排和要求,分值100分,考试时间:专业课100分钟,德育课60分钟。

⑤中职、中技语文、数学分值各为150分,英语分值为100分。语文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数学、英语考试时间为100分钟;统考的专业一、专业二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四)统考试卷出卷安排

1.中职类:财经系负责高一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龙虾创业学院负责高一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龙虾创业学院负责高一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汽修系负责高二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财经系负责高二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机电系负责高二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眉头校名为“ 盱眙职教集团(A)卷”。

2.技工类:汽修系负责高一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汽修系负责高一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龙虾创业学院负责高一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财经系负责高二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幼护系负责高二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机电系负责高二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眉头校名为“ 盱眙职教集团(B)卷”。

3.德育试卷采取轮流出卷制:期中考试暂不考德育。

(五)考试工作具体要求

1.考试期间早读课正常,严格按统考安排时间和场次进行考试,不得调整统考时间和课程。

2.各系、部认真安排本次考试工作,按照教学进程表严查教师教学进度,达到教学计划要求,拿出本系的期中考试安排方案,就出卷、监考、录分、考核等方面提出要求。对未到教学进度的安排时间补上,否则,按教学事故处理。

3.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学教考结合,难易度适中;使用对口单招试卷的模式,严禁照搬现成试卷。所有纸质试卷和电子档必须交教务处一份存档。不得整张复印、剪贴、手写。

4.做好保密工作,试卷命制完成后,语数英及专业课试卷电子档和答案、统考试卷印制数(中职和技校分开标注)、期中考试安排表、监考表一并于58日下午放学前发到企业微信教务群,由教务处统一交付印制,各系自行领取,注意保密。

5.以系为单位组织阅卷、录分、统计分析;所有试卷阅后交系部备查、归档。学生录分册(电子档)、部分教师样卷等相关资料于522日前交教务处。

特别提醒:试卷正文必须按照给定的模板格式排版,排版后由系部教学主任负责审查。试卷交电子档时,文件名必须按照以下层次标出系部→职校或技校→科目→年级→份数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                                       

     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