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发布者:赵健 发布时间:2019-12-27

0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doc

时间

场次

8

(周三)

9

(周四)

10

(周五)

 

 

上 午

系部统考

(7:309:10)

语  文

(9:2011:20)

英语

(7:309:10)

专业二

(9:4011:20)

德育

(7:308:30)

 

 

 

下 午

专业一

(14:2016:00)

数学

(14:2016:00)


(四)统考试卷出卷安排

1.中职类:龙虾创业学院负责高一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财经系负责高一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汽修系负责高一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机电系负责高二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财经系负责高二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汽修系负责高二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眉头校名为“ 盱眙职教集团(A)卷”。

2.技工类:龙虾创业学院负责高一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幼护系负责高一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机电系负责高一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幼护系负责高二语文科目试卷的命题,龙虾创业学院系负责高二数学科目试卷的命题,财经系负责高二英语科目试卷的命题。眉头校名为“ 盱眙职教集团(B)卷”。

3.德育试卷采取轮流出卷制:中职、中技高一:机电系;中职、中技高二:汽修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