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中等专业学校 召开2020年省技能大赛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赵健 发布时间:2019-12-03

盱眙中等专业学校

召开2020年省技能大赛冲刺动员大会

2019122日下午,盱眙中等专业学校在综合楼208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省技能大赛冲刺动员大会,吹响了盱眙中专向2020年省技能大赛冲金夺银的号角。

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分管副校长林新农、教务处主任吴海鹏、各系主任、参赛选手等一百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林新农副校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有四项议程,首先是各系主任代表本系发言,他们一致决定克服困难、竭尽全力为选手创造集训条件,解决选手们的后顾之忧;其次是教师选手佘家尧和学生选手刘昊分别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瞄准目标,打牢基础,刻苦钻研,冲金夺银;随后教务处吴海鹏主任对集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位选手要严格执行集训计划,珍惜省赛机会,牢固树立攻坚克难的意识,思想要过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认真研读省赛规程,吃透评分标准;二是要求各系强化对训练的督查和指导力度,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教务处将全程做好服务和检查工作。最后,周华平校长语重心长地通过讲故事的方式,鼓励大家要站在国家需要、学校发展、个人成长高度,努力提高技能水平,打破固化的思维模式,增强信心,敢于争先,力争创造2020年省技能大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