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嵇士友江苏名师工作室!

banner
分类导航

盱眙技师学院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暨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陈玉英  发布时间:2019-12-17

1023日上午,盱眙技师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广播操比赛在校运动场炫彩开幕。校党委书记周华平为运动会致辞并鸣枪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副书记刘万灵宣布广播操比赛结果,副校长陈道广主持开幕式,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技师学院操场上彩旗招展,气球飞扬,师生们脸上洋溢着激情和欢畅,开幕式的入场仪式精彩纷呈。国旗、校旗、彩旗方阵先行入场,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昂扬奋进。随后,运动员代表队豪情满怀、自信昂扬、誓言铮铮地阔步走来。接着,裁判员代表队、教师代表队入场,他们沉着冷静、公平公正、精益求精。最后,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系特色方阵依次来到主席台前,进行了富有系部特色的创意表演,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用最短的时间展示了各系部的管理特色和专业亮点。



周华平在致辞中说,体育运动是体现人的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体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一环,加强体育教育,增强学生体质,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田径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风采才华的舞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这个舞台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会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为系部添彩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赛会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高凌老师、马迎雪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开幕式上举行了国旗、校旗升旗仪式和广播操比赛。

开幕式后,紧张的比赛有序开展,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激情在竞技场上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全情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