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嵇士友江苏名师工作室!

banner
分类导航

“情系盱眙 服务家乡”盱眙技师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玉英  发布时间:2019-12-17

2019年 11月16日上午,“情系盱眙  服务家乡”盱眙技师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盱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雍梅,盱眙县教体局局长谷文书、副局长张克富,盱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向阳、副局长罗本真,盱眙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周华平、分管负责人刘万灵、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域内37家相关招聘企业、技师学院2020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分为开幕式和现场招聘两个环节。雍梅、谷文书、李向阳在开幕式上讲话,周华平为开幕式致辞,企业代表、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雍梅在讲话中强调,盱眙区位优势独特,是江淮生态经济区、长江经济带、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一区三带”建设的战略交汇点;盱眙社会发展的变化、经济结构的转型、产业结构的升级,迫切需要数控技术应用、汽车应用与维修、旅游管理与服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信息实用技术等专业技能型人才;这场招聘会是我县为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雍梅希望各用工企业要加大自身的宣传推介力度,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同学们、留住同学们;广大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一招聘平台,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加强对接洽谈,及时签订招聘意向或合同,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共赢;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努力,做好本次招聘会的跟踪服务工作,努力把本次招聘会取得的成果落到实处。

谷文书指出,盱眙技师学院我县唯一一所公办职业院校,自2009年组建以来,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现已创建成为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正在向省领航学校迈进;近年来,学校能够紧紧围绕盱眙地方特色产业和新型产业,重点打造龙虾烧制、烹饪、旅游、数控、专业养老服务、无人机、工业机器人等品牌专业,并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培养社会急需专业人才;学校已经成为县域企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盱眙地方的经济发展输送了大量的、急需的、合格劳动者,毕业生无论在专业技术,还是在专业能力上,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谷文书希望学校要与企业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加快调整专业结构,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职业素养培育,更好地为建设家乡、服务学生;希望同学们牢记盱眙是我们的家,是养育我们的地方,也是我们开启梦想的地方,“情系盱眙 扎根盱眙”是我们不二的选择,我们有理由也有义务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周华平在致辞中表明,学校校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立德树人、提升技能为核心,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坚持“多元办学 市场运作 精细管理 倾情服务”的办学理念,狠抓学生组织纪律管理、教学质量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近几年学校发展迅速,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成果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学生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3%以上。毕业生以其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纪律严明,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强等特有的作风品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希望前来招聘的企业能从我校2020届毕业生中相得意中人,招聘到符合自己企业要求的员工,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大胆、主动出击,迎接市场挑战,把所学的知识,练就的技能,优良的品格展示在实习、就业的工作岗位上,在家乡这片热土上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舞台,开启自己精彩的职业生涯。

开幕式后,学生走进招聘大厅,和县内相关企业进行零距离接触,了解企业的要求和待遇,挑选自己满意的单位和岗位;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接受企业的选择。

本次招聘会共有37家企业提供岗位人数719人,截止当日上午11:00,达成意向报名人数25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