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新的梦想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3

                                                                         ——盱眙县职教集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周升旗仪式


92日早上7:00,盱眙县职教集团在校升旗广场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周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华平作了 “点燃青春新的梦想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的主题讲话,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周华平在讲话中,对学生、老师、学校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同学只争朝夕、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职业能力;希望全体教师潜心研究,好好上课,既当良师亦做益友;希望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让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让教师安心幸福地教书育人。周华平强调,面对不甚明朗的国际环境和错综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全体职教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握人生的正确方向,静下心来读书,潜下心来钻研,在刻苦勤奋中升华你生命的价值,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和使命,以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对得起由无数烈士鲜红染红的这面国旗。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周华平校长和承训部队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陈道广副校长对军训对新生入学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教官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学工处梁燕主任主持动员大会,全体承训官兵和指导员及高一年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陈道广副校长对军训工作提要求

学工处梁燕主任主持动员大会

承训单位教官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新的学年,新的希望,我们将点燃青春新的梦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书写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新篇章,为自己、为家庭、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