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大会

发布者:王卫国 发布时间:2019-09-28

机电系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大会

为不断提高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在机电工程系2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正主持。

会上,李正同志首先为支部党员作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发言。他从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和伟大意义,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并结合盱眙技师学院和机电工程系发展的实际,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深刻领悟学习精神,做到以下几点:

1、 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

2、 结合自身工作和自身目标任务,进行自我整改。

3、 从自身开始查找不足,把学生政治思想工作抓好,抓实。党员内部相互交流学习。

党课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按照我校“教学质量提高年”活动精神,分别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己在“懒、散、慢、虚”等方面的问题,向党员干部分析原因、提出改正措施。随后,李正同志根据党员们的自查报告,对每位党员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并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召开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认识。结合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好地提高自己,端正作风,克服自身存在的缺点,练好自身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工作岗位实际,做好表率、在全系教师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季红兵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