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即日起接受初中毕业生预登记。考生通过关注盱眙技师学院“公众号”点击“招生迎新预登记”填写相关信息,预选择“专业”,待正式录取后选择“录取缴费”完成报名;中考成绩公布前报名选择对口高考专业,中考成绩总分低于普高控制线20分,考生须服从学校安排调剂到其他专业就读;中考成绩公布后选择对口高考专业,中考成绩总分低于普高控制线,且不服从调剂的,或选择其他专业中考成绩总分低于300分均不予录取;报名选择非对口高考专业达不到所选专业录取分数线,须服从学校安排调剂到其他专业就读,不服从调剂或低于300分的不予录取。

2.所有考生必须根据市招委会和市教育局的相关文件规定有效填报我校志愿,方可被正式录取。

3.被我校录取的考生,需在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期限内,关注我校“公众号”点击“录取缴费”完成报名,或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到我校现场办理报名手续,过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4.市内县外应届初中毕业生执行县内毕业生的限分规定,符合条件的市外应届毕业生直接到校报名选择专业。

5.收费标准:

①学制为“3”的中专、中技生免学费;

②学制为“3+3”分段培养的前三年免学费,后三年按高校标准收费;

③学制为“5”的前三年免学费,后两年按高级技工班学生收费:3600元/学年及联办校大专学费;

所有专业按规定收取书本、耗材等代办费,住校生按规定收取住宿费。

6.报名地点:技师学院综合楼二楼204招生接待室。

7.咨询电话:0517-8839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