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4月28日,盱眙技师学院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院长张霞为县检察院提名检察长候选人潘凌云同志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潘凌云还为技师学院数百名学生开设了题为“学会自我保护,做网络世界合格公民”的法治讲座。

讲座中,潘凌云从“提高安全意识,练好网络防身术”、“守法牢记心头,不做网络加害者”及“远离不良信息,文明用网我先行”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她用一个个鲜活的案列告诫同学们要远离网络陷阱,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主动发言,积极交流,气氛热烈。检察官还为每一位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送上了检察“篮宝”吉祥物。最后,同学们一起朗诵了《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纷纷表示要文明用网、健康用网、快乐用网,做网络世界的合格公民。

活动增强了同们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创建和谐校园、法治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刘太广 种学燕(学工处)

                                  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