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盱眙县弘扬“四敢”精神,整治干部“躺平”专项行动方案》相关文件精神,4月26日下午,盱眙技师学院党委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赴县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淬炼党性修养”专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馆,党员干部们对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廉洁从教有了更深的认识。

院党委委员刘万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同志坚守理想信念,强化在党意识。

 

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县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凝心铸魂》,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灵魂洗礼,精神淬炼。

现代服务系支部书记、系主任朱真彬说,作为一名新干部,我要念好为官清、慎、勤“三字经”,要经常接受“政治体检”,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这次专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激发了大家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

    

                    撰稿:王 超(监察室)

                    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