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校企协同育人,2月15日,杭州侨治集团总经理张文明,侨治梦想学院负责人周丹及梦想学院首席导师、STARS主理人内田学大师应邀到盱眙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与订单培养的形象设计专业的同学进行交流。现代服务系负责人、形象设计专业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交流活动。

张文明介绍了侨治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周丹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及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侨治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活动中,该企业为21级、22级两个形象设计班级16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内田学大师为同学们上了一节展示高超技艺的专业技能课。

颁奖

内田学大师教学展示

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增强了努力学习、苦练技能的信心。

形象设计专业是目前市场朝阳专业,具备很强的职业发展前景。2021年盱眙技师学院与杭州侨治集团合作办学,现代服务系积极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平台,让企业走进校园,让学生了解企业组织架构及运作模式,帮助学生更快更好适应校园环境到工作环境的切换,校企协同育人成效显著。  

 

            许  文  朱真彬(现代服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