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召开的淮安市职业教育和社会教育工作会议上,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获市中职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一等奖和特别贡献奖。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化办学定位,狠抓内涵建设,圆满完成省中职领航学校建设任务,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学校创新探索的“一体五翼八化”“三全育人”模式在2022年度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五项典型活动评比中,获评“三全育人”典型中职学校、中职思想政治课教学创新团队、中职思想政治课示范课堂、“三全育人”典型工作案例、德育特色案例,成为全省唯一的“大满贯”学校。现代服务系获评淮安市“三全育人”标杆系部。《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获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

学校数控技术应用、汽修运用与维修2个专业获批省优质专业。无人机驾控职业体验中心被省教育厅评为第三批省级职业体验中心。嵇士友荣获淮安工匠荣誉称号。金翔、张红霞获选第五批淮安市学科带头人。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立项课题6个,学校荣获江苏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参加省教学能力大赛获141铜,参加省技能大赛获1410铜,参加“一带一路”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智能会计赛项(中职组)获国赛三等奖。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