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侧记

“我觉得大家提的意见都很客观,打心眼儿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217日,盱眙技师学院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真诚帮助,句句诤言,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的县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程如亮评价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

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剖析后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你作为党委书记,存在行政工作牵扯较多精力,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不严......”班子成员批评时坚持问题导向,不避“痛点”。

本次民主生活字字见辣度,句句有温度。开出了辣味、触动了神经,达到了要求。大家在批评的同时,还纷纷给予真情帮助与建议。虽然班子成员互相批得多、狠,但却从互相真诚的批评帮助中收获了不少“真经”。

 盱眙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很好,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自我反思中肯、实事求是。张霞要求班子成员,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吴松霖(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