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日上午,盱眙技师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院长张霞为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官颁奖。副院长张建国主持总结表彰大会。无锡军戎户外拓展训练服务有限公司教官、部分校领导、所有中层干部、2022级参训学生及辅导员参加此次大会。

淅淅沥沥的雨声中,同学们步伐格外整齐,口号异常响亮,眼神特别坚定,他们用精彩的表现展示了8天军训练就的不畏风雨、坚韧不拔的军人素质。女子匕首操和男子擒敌拳的表演精彩纷呈。

陈道广用“计划严谨、工作创新;齐心协力、扎实开展;督查评比、成效显著”三句话总结本次军训工作,认为同学们通过军训学会了独立生活,磨炼了意志,成长了自己,学会了感恩,提升了素养。

张建国强调,军训是一种充实,一种磨炼,一笔财富。军训填充了青春的一道空白;磨炼了意志,考验了毅力;也教会如何去面对困难,如何去战胜自我。军训练会的技能、练就的品质、练成的意志,才是真正的收获。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练就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带到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让青春在拼搏中绽放,让人生在奋斗中美好!

                                  

 陈玉英  房恺歌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