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下午,中共淮安市委研究室主任谢善智一行到盱眙技师学院开展统筹推进职业高中与普通高中协调发展的相关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来,盱眙技师学院副院长张建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谢善智一行首先盱眙龙虾创业学院,参观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习基地——淮安易康萌思网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电商短视屏剪辑培训课堂和直播教室,了解学院培训运营情况。随后,谢善智一行走进校企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精益模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在此工作的师生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待遇情况。

座谈会上,谢善智一行听取了盱眙技师学院提升办学质量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询问了学校开设专业、招生就业、职教高考升学、办学条件与苏南的差异等方面的问题,对统筹推进职业高中与普通高中协调发展提出要求。

县委办主任梁开成,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谷文书,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阳,盱眙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刘万灵,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克富,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陆维照,第一山中学校长孙长顺等参加调研活动。

陈玉英(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