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1日,淮安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职业教育、社会教育与语言文字工作会,会上公布了2021年中职院校高质量发展考核结果。盱眙技师学院荣获“2021年中职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一等奖”和“2021年中职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特殊贡献奖”,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1年,盱眙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兢兢业业,团结拼搏,勇于进取,辛勤耕耘。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学校获得良好的社会赞誉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优质评价,收获了累累硕果,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学校先后获得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市平安校园、市教学质量考核一等奖、省教学成果二等等称号。各类大赛成绩喜,领航校建设稳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正在快马加鞭。

  “十四五”期间,盱眙技师学院将继续落实全面对接产业、全力服务发展总体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深厚的职业教育情怀,切实扛起培养高技能人才、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的光荣使命。继续以全面实现领航校建设目标,奋力开启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为盱眙地方经济发展增值赋能。

                 邵逸凡(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