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14日早上7:00,盱眙技师学院在校升旗广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张建国副院长作了题为“携手向未来 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主旨发言。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张建国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美好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三句话作为新年寄语,希望同学们看到自己的优势扬起自信的风帆,养成良好的习惯成就生命的精彩,坚持埋头苦干实现奋斗人生。张建国指出,学校将更加善待每一位老师,为教师的发展提供广阔的舞台,让实干有实绩的教师有为有位,让学校的发展惠及每一个人,让盱眙技师学院真正成为所有职教人心灵栖息的家园,真正成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职教大家庭。

“惟其勇毅笃行,方显英雄本色。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汇聚起勇立潮头的志气、舍我其谁的勇气、向上向善的正气,全力谱写盱眙职业教育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每一个学生创造人生出彩的机会。”铿锵有力话语奏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催生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虎虎生威的新气象。

             

                    陈玉英(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