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技师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让离退休老同志有归属感和荣誉感,124日,盱眙技师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盱眙技师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张建国、党委委员刘万灵、陈道广、汪玉成、林新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登门看望了副科级以上、2021年满80岁、光荣在党五十年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盱眙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期间,张建国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同秦孝智、许余达、张林、胡俭、雍恩平、马培福、丁识之、赵桂英、李长友、黄毓琦、陆玉泉、赵永忠、朱萼含等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以及家庭和年货置办等情况。在欢声笑语中,共聊家长里短,共忆往昔的光荣岁月,共同展望职教事业的美好明天。希望老同志保养好身体,多到技师学院走动,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进盱眙职教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纷纷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对学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今后还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  飞  (离退休党支部)